ID508713730

拒做黄脸婆,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来帮你

为了让老公在辛苦创业的同时,吃到放心好吃的饭菜,我辞职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妇,这一年来,我的厨艺大有长进,老公每次都吃得很开心。

 

因为我一直用的是一个品牌的护肤品,每次都是去商场柜台拿一套,但是这几个月去的时候,都被那些柜姐肆无忌惮的评论我的皮肤,如何黄如何干之类,又推荐我买更高端的产品。每次去美容院,也被人家说我皮肤黄。

 

难道我真的老了吗,怎么自己的皮肤就一天差比一天?想当年那是......哎!说多了都是泪。

 

后来想到一个严重的问题,那就是我的日常——天天做饭!因为我和老公都爱吃炒菜,所以油烟也多,在网上搜了一下,还是吓一大跳,致癌那都是常听到的事,更让我吃惊的是对皮肤的伤害!难怪我慢慢变成黄脸婆了。

 

 

 

三年前,老公决定自己创业,作为温良贤淑的老婆,我当然是全力支持他了。老公原本是在一家软件公司做程序员,因为技术出众,再加上性格不错,很快就上升到主管,经常公司的销售出去谈业务的时候,也会带上他,这样一来二去,他跟不少客户也建立起了联系。

 

这些客户里偶尔会有一两个想做个小软件,就找老公帮忙,就这样,老公慢慢接了一些活,再拉上几个同学一起做,利用业余时间也增加了不少额外收入。后来这些客户也介绍了一些朋友过来,所以老公跟我商量后就辞职出来单干了,把那几个同学也叫出来,成立了一家软件外包公司。

 

 

 

前两年,我还是上着自己的班,老公做着他的小公司,虽然小,但毕竟也是自己当老板,所以他每天精神充足,自己一个人出去跑客户,回来管理着五六个人的技术团队,经常是忙到很晚才回来。

 

虽然是很累,但每年都还有几十万的利润,比打工是强了几倍了。可是两年下来,发现老公身体越来越不如以前了,他本来就比较瘦,现在脸上更是几乎没有肉了。

 

我想一定是因为工作压力大,再加上每天都是吃一些没营养的快餐,才会这样,所以我就干脆也辞职了,在家自己做饭。

 

为了找回我白嫩的皮肤,我是咨询朋友、网上查找,原来,最主要的原因是胶原蛋白的流失,再加重了皮肤的暗黄、干燥。

 

胶原蛋白是肌肤中的主要成分,它能使细胞变得丰满,从而使肌肤充盈,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,维持皮肤细腻光滑,皱纹舒展,呈现质感和透明感,有效防止老化。

 

对比了好几家,我最终选择了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,原因很简单,大品牌有保障,就像我选护肤品一样,当然,最重要的是产品好,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精选法国进口鱼类胶原蛋白粉,品质纯正,而且小袋装粉剂,很方便冲调。

 

 

 

我在天猫上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买的时候,还给我送了一瓶葡萄籽维生素C加E片,真是太给力了。

 

现在,我已经吃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两个多月了,效果还是很明显的,皮肤没以前那么干黄了,还更有弹性了,而且味道有股淡淡的水果香,我很喜欢。


阅读原文:https://weibo.com/6137831640/EvwLCw2K4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