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8713730

要像baby一样产后穿短裙 还得有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

Angelababy身为新四小花旦之一,也是众多宅男的女神,最近在黄晓明陪护下在香港顺利产下王子,并取了“小海绵的”名字,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。特别是产后8天就出来逛街,而且穿的是短裙,露出大腿,真是羡慕死旁人。

 

 

 

不过,这样真的好吗,虽然当天的温度大概是15℃,也不算太冷,但我们还是不禁担心,这样不怕会落下月子病吗。但是在网络上看到一个个辣妈们秀身材,身为女人也忍不住要流口水,嘴里也要酸上几句:那是人家有钱保养,身体底子好。

 

其实不然,我们只看到辣妈们的火辣身材和美丽容颜,却不知道人家背后的努力。实际上产后的身材能够快速恢复,跟她们日常的运动锻炼息息相关,好身材都是练出来的。你看baby经常上跑男,那个身体素质可不是假的。

 

可是光靠运动锻炼就行吗,但凡生过孩子的女人都清楚,十月怀胎肚皮撑到爆的感觉哪个孕妇都一样,一朝分娩后肚皮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,要多松弛有多松弛。

 

 

 

就算把身材恢复过来,可是皮肤却还是打皱、不再光滑,再加上产后新陈代谢加快,肌肤还容易衰老变黄。所以要想产后秀美,除了身材保持外,还需想办法保持紧致弹性的皮肤。

 

因为在怀孕期间,尤其是在怀孕后期受日益膨大的子宫压迫,迫使腹部皮肤组织拉大,而在身体循环系统中静脉回流间拉大而一时失去弹性。

 

另一方面静脉曲张,分娩以后尽管静脉回流情况得到改善,妊娠水肿消去也显得皮肤松弛,但已较难恢复到孕前水平,加之产后较长时间卧床缺乏运动,致肌肉萎缩,逐渐为脂肪所填充,所以皮肤松弛就在所难免。

 

作为过来妈妈,我鼓励大家适当喝水,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,除了这些之外,给大家分享一个帮助我击退肌肤松驰、产后秀美的最重要的方法,那就是多补充胶原蛋白。

 

 

 

腹部皮肤主要由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构成,前者主硬度,后者主韧度。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又由无数个氨基酸组成,这些氨基酸就像一张网。当女人怀孕到八、九个月时,腹部皮肤由于过度伸拉,这张网会产生多处断裂,生成妊娠纹;同时皮肤因失去韧性而导致小腹松弛,产后多年也不能消除。

这也是产后导致胶原蛋白快速流失的重要原因之一。

 

补充胶原蛋白很多人会推荐多吃猪蹄、动物筋腱等方法,但实际上这种方式效果是非常低的,而且这些动物类胶原蛋白还含有脂肪,容易导致肥胖,如果吃得皮肤白白的,但又长成大胖子,这还怎么秀美了。

 

所以我给大家推荐的是,吃汤臣倍健的胶原蛋白粉来补充胶原蛋白。汤臣倍健可是在给我们补充胶原蛋白的问题上下了很大功夫,以纯天然的法国进口的鱼类鳞胶原蛋白为原料生产,通过11道工艺来提取,不含脂肪。由于是小分子胶原蛋白,能很快被身体直接吸收,再输送到皮肤,不仅能增强皮肤弹性,还能去皱保湿淡斑美白。

 

 

 

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以普通食品进行销售,粉剂每袋可提供2g胶原蛋白,具有完善的证照手续(产品备案标准、普通食品卫生许可证、QS证、产品合格检验报告等),符合国家相关规定,每天睡前一小袋即可让我们的肌肤美美哒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