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8713730

对抗冬季肌肤问题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有妙招

“寒风摧树木,严霜结庭兰”,四季轮回,秋去冬来,又到冬季了,随着气温的下降,空气中的湿度也开始降低,而让众多女性最苦恼的干燥也随之降临,由于室内外温度相差甚远,这个时候皮肤会更加干燥缺水而变得松弛、起皱,是爱美的女性最讨厌的季节了。如何在冬季保养肌肤,就成了大家最热门的话题了。

 

一、基础补水

 

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补水,这是最基础的一步,每天保持5-8杯湿开水。一般早晨起床后喝一杯,除了有补水的作用,也利于排毒。上午一般喝2-3杯,在早饭过后食物逐渐消化时开始。下午午休过后再喝一杯水,同样保持在2-3杯比较好,除了人体正常需要外,也能保持皮肤一定的水分。一定不要等到渴了才想到喝水。

 

 

 

除了喝水外,也要多吃些富含丰富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,要尽量的少吃些辣的,还有饼干之类食物。

 

二、用好护肤品

 

 

 

护肤品是每个女性都不陌生的东西,但并不是越贵越好,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,建议使用一些纯天然的护肤品,包括面膜、护肤水之类的,面膜最好选择天然的保温功能的,也可以自己做一些水果面膜。还有在冬天洗澡后皮肤更容易干燥,所以一般在沐浴后建议马上擦上保湿霜。

 

三、补充胶原蛋白

 

大多数情况下,由于自身肌肤的胶原底质不足,光通过外部补水是很难有效果的,因为根本无法留住水分。国际美容界公认的最新护肤理念:肌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多少决定着肌肤的水嫩程度。所以,冬季要对抗皮肤干燥的问题,最重要的还是要先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。

 

胶原蛋白能对皮肤起到良好的保湿作用,提供组织细胞储水功能,促进皮肤水分代谢,同时让皮肤更有弹性。在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,还需要注意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摄入,因为维C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,维E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,保护细胞和组织免受自由基伤害。

 

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维生素C维生素E粉,精选法国进口鱼类胶原蛋白,由于是小分子胶原蛋白,能够快速被身体直接吸收。同时特别添加包衣维生素C和维生素E,帮助提高免疫力的同时,更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,还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保健食品。

 

今年冬天开始,有了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,再也不怕肌肤干燥问题了。


阅读原文:https://blog.tianya.cn/post-7492167-123340124-1.shtml

评论